嘉宾团队
初创团队 管理团队 专家团 发起人 委员会 秘书处

007-石雅君 Cake Shi

HRMAC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和国内知名大型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发起成立的行业互助组织。隶属于百徕(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RMAC提倡"开放、专注、坚持、利他"的组织精神,通过搭建高端HR圈子,致力于为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自我发展和自我实现的平台。

HRMAC采用普通会员注册制和高级会员审查制,不向HR收取任何会费。每年为会员定制策划论坛、专业活动和娱乐活动等超过百场,拥有"思享荟"、"知享荟"、"乐享荟"、"食享荟",以及"百徕劳权"、"薪创意"等知名行业品牌,满足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者学习、交流、娱乐和社交的需要。

HRMAC采用NGO运营模式,通过社会捐助、机构赞助和自营产业保障组织健康运转。HRMAC为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就业和创业机会,积极孵化人力资源创新产业,帮助会员自我实现,与HRMAC共同成长。

理事会是HRMAC的决策机构,成员由发起人民主选举产生。通过民主管理,真正做到HRMAC属于全体会员,确保HRMAC能够长久发展。

我们是一群有激情、有理想、有追求的HR,如果你也是,那就加入我们吧!

Copyright © 2015 HRMAC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9043556号-1
友情链接:薪酬管理系统